對不起,害到妳上星期五,是Q乾媽最為神經崩潰的一天~ 因為我臨時被告知要訂車票~(在邊玩邊學中有提過,我們要去花蓮見祖祖)我打去鐵路局想要訂團體票,卻已經過了時間...(團體票要二個月前預訂)於是我趕緊上網查看,想不到才開放預訂3/22,3/23車票的第一天,票就全部被訂光光了 剩下早去(投完票就要趕著去坐火車),晚回(回到家已經凌晨了 我們一行23個人,有大人有小孩,真叫Q乾媽不知該如何且台鐵的預防癌症網路訂票,一個人的身份證只能訂6張,而Q乾媽要二十幾張於是只好開始收集其它人的身份證字號 好不容易,訂到票了,有的人卻又不願意早去晚回於是不願意早去晚回的人,Q乾媽只好訂特殊管道的車票 就這樣,一邊統計,一邊修改,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車票了但Q乾媽也徹底崩潰了****************************************************************************星期六去拿車票,我和另一個朋友足足在櫃台前站化療飲食了一個小時才將我們的車票拿到手為何呢?因為台鐵來回票可打9折(成人、小孩,但殘障票不行,不過一本手冊可買二張)而我們19個大人,四個小孩,一個領有殘障手冊若全部拿特殊管道的票,或是全拿台鐵的票,那也OK~但我們這裡面,有些人『可早去但不晚回』,或是『不早去但要晚回』於是我們就變成去程:11張成人、4張孩童、2張殘障回程:9張成人、1張孩童、2張殘障所以櫃台的服務人員一直算不出來,我們的車抗癌食物錢看那個小姐愈來愈心急,我真的很過意不去同行的朋友問我:臨櫃那麼多人,我幹嘛選她呀? 我回答:因為她年輕呀,看起來不會罵人~站了一小時,拿到票~心情總算是放心了~ 在這裡想對那位台鐵板橋站的櫃台小姐說:『對不起,害到妳』這是Q乾媽做的表,我想這樣應該很清楚吧?只是從無變成有,真的花了我好長的一段時間不過,只要大家都可以順利的去花蓮,再辛苦都無所謂了3/22~3/23我們要去花蓮見祖祖嘍好期化療副作用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96zpgi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